close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要到了!! 這開頭也太老埂了XDD

上禮拜在家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和澧一起做張卡片

其實開始我非常擔心會畫的很糟糕...喔不是啦!!是畫得很有藝術

但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,因此就分享給大家囉!!

5889

材料很簡單

水彩紙 看你要多大,我用的是A4

水彩用具-水彩顏料、水彩筆、裝水的容器(洗筆用)、不要的抹布(筆太多水可以吸一下)

奇異筆 描邊用

可以黏的 膠水、雙面膠、泡棉都可以喔!!

黑筆 寫獎狀的內容,你想要別的顏色也都可以喔!!

SAM_7761

大人先用鉛筆在紙上打草稿

基本上就是像獎狀那樣,可以上網搜尋獎狀,看看獎狀長什麼樣子

不用怕自己天份不夠,孩子上色之後真的會不一樣

我的就是在上面寫上大大的獎狀,然後畫個邊

SAM_7764

讓孩子畫之前要清楚的告訴他這是要給爸爸的,告訴他要認真畫不要超線喔!!

但是在畫的過程中,他真的超線了也沒關係~大人要放鬆一下!!不用在意~

水彩顏料基本上可以直接把暗色系收起來XD

 

然後就開始畫囉!!整個過程大概1.2小時

澧超認真的不超線,認真的孩子最帥了!!

SAM_7768SAM_7773

過程中,媽媽可以幫忙看水份,如果水份太多就幫忙提醒可以把筆放在布上吸一下

顏色盡量不要重複就會很繽紛囉~~

 

SAM_7785SAM_7786

畫完大概會是左邊這個樣子 

只要媽媽在幫忙描上黑邊,就可以變成右邊這個樣子囉!!

這樣可能太單調了!!所以就可以另外準備一些紙,也是畫鉛筆線讓孩子上色

在剪下來貼就可以囉~

裝飾的發想都是澧自己想的!!

我問他想要什麼在上面?他說「恐龍」(爸爸常和他玩恐龍遊戲)

然後又說要「ABC」 (所以我就想要用LOVE,澧也知道這是愛的意思XD)

太難的話只能上網找了XDDD

SAM_7779

LOVE-顏色上的真不錯!!

SAM_7783

上面的恐龍是我還沒描邊前,下面已完成只要剪下就可以了!!

學號不要在意XDDD 因為這水彩紙是我大學用的~哈哈

SAM_7778

澧和他的恐龍爸爸-過程中孩子也開心,還完成了一個愛心禮物

SAM_7788

裝飾都找地方放上去,記得留一些位子我們要來寫一些字

裝飾我們是用泡棉,所以有一些厚度 用膠水、雙面膠都可以喔

SAM_7789

完成囉!!

是不是好棒棒呢 孩子自己用的顏色其實混起來也是很好看的呢

獎狀的字僅供參考!!自己想要寫什麼都可以,表揚一下你們家的爸爸吧

 

SAM_7790

 

好喜歡這兩隻恐龍 

我還做成了臉書封面

8  

很簡單的!!一起動手做吧!!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妹果

分享給你的朋友吧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妹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