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7917

這是我無意見在臉書看到國外有人在做,我超愛星空的顏色,所以就決定來做啦~

但其實他沒什麼功能XD就是個裝飾品!!漂亮而且獨一無二的((這很重要

上youtube搜尋有很多人做各式各樣的!可以參考看看喔:)

 

這個DIY可以和小孩一起做,澧就參與了攪拌、倒水、戳棉花(?)

 

 

 

SAM_7909-01  

先準備以下材料:

棉花 少許((看你的罐子大小

水 罐子大小的水

亮粉 銀色我覺得最好看

水彩顏料 網路大多是用食用顏料,我用水彩也成功

竹筷 可以攪拌即可

容器 拿不要的瓶瓶罐罐就可以了

罐子 選一個你喜歡的罐子,初次做口寬一點比較方便

SAM_7910

攪拌好藍色、紅色顏料備用

放入棉花在加入藍色的水,讓棉花吸飽藍水,水超過棉花一點點 可用筷子戳一戳

亮閃灑入罐子邊緣,如果沒辦法就用筷子挖一些去沾,順便把亮粉用散一點

SAM_7911

之後換紅水,用一樣的方式 記得加亮粉,記得別開電扇XD亮粉會飛來飛去很難清

藍色+紅色是什麼顏色呢? 紫色~所以他們中間就會自動有紫色出現囉!!

我覺得先讓棉花在外面吸一下顏色在放下去會比較不容易失敗

失敗就是會加新的顏色但卻沒有變化,因為水混在一起了!!

到最滿就給他關起來 到滿才不會太搖晃到裡面

SAM_7912

這樣就完成囉:) 成品會像這個樣子!! 其實中突有點小失敗

藍色的地方太多,所以製作的時候要看一下水的分量,才不會某色太多變成沒有漸層

 

成功把星空抓進瓶子裡了!!可以送給你的親朋好友

在家當裝飾也很不錯喔~澧就一直說要放在他的遊戲室XD 我哪敢阿!!等一下破了就不好了

SAM_7920  

和我前幾天畫的星空放在一起,最近超愛這味!!整個燃起我的手作魂XD

之後想畫星空親子鞋~我要把星空踩在腳下!!

但要等我有空啦><有畫就分享上來嘿 盡請期待

 SAM_8107SAM_8113  

08/01 新增彩虹瓶~大家也可以試試別的顏色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空瓶 親子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