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脫離班服團服系服很久了嗎?XD

家族服我覺得很酷!! 除了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外,平常就可以當親子裝、情侶裝穿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很團結,大家一樣的感覺

 

69646

發想是由我和彤妹一起,有個草稿之後才發出這個訊息在家族的群組中

大家都覺得這個想法很不錯後,開始進入1個月的討論階段

要注意的事項:要中性 因為家族有男有女有老有小

從決定白衣顏色到衣服正面反面圖案,然後還要選擇圓領還是V領

過程需要一點時間,當然也不要為了這個有爭吵XD

我們很順利的完成定稿

家服3

電子檔其實我是請朋友幫我畫的,也可以請找到的廠商幫忙喔!!

我們畫的這個有點麻煩,因為我們背面的小人是一長條的

這樣會無法每件都到最邊邊(因為衣服有大有小但圖是一樣尺寸)

加上印刷的範圍是有限的,所以我們這邊也有討論一下

衣服印刷的顏色和圖案大小都攸關價錢

我們為了讓正面可以華麗一點,所以正面是用轉印的,後面是網版印

這樣一件300有找XD ((價格不一定,要看你定的數量阿圖案阿顏色阿

還是美國棉的~好穿

我們訂了37件 一個班XDD

SAM_5958

 

家族服的廠商不好找

原因是有大件有小件!!幾乎的廠商都只有大人的

小孩的好少

122

衣服來了,讓我第一個試穿給大家看看

一個人穿沒什麼特別,但一群人穿就不一樣啦!!

剛好當時做完不久就遇上了母親節 馬上就邀約大家記得穿

SAM_6468

母親節當天大家聚集在阿嬤家,看到每個人走進來都穿一樣的衣服

感覺真的超特別,忍不住嘴角就上揚了

大家配合真的是最重要的事

SAM_6474

背面長這樣XD 太小了,但一排小人也就是大家再一起的意思:)

順路高雄找弟弟順路高雄找弟弟順路高雄找弟弟

出去玩也有穿,看看他們多招搖

大家都在看還以為他們是什麼公司團體

我們是吳家啦

SAM_6469

連阿嬤也有穿,多可愛阿!!

如果之後大家有想要更新家服,或許我們還會再做第二件呢!!

 

我們的衣服是這家做的,剛好他有大人和小孩:)價錢也OK

服務的客服也很親切,很用心的幫我解答

衣舫製衣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7樓之3

電話:( 02 ) 8226-1841

網址:http://www.evandesign.com.tw/ 

arrow
arrow

    妹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